注册 登录
☆溺爱小龙☆Enter The Dragon☆ 返回首页

墨染鲸的个人空间 http://onlydm.org/?6385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一篇生日活动匿名投的脑洞

已有 153 次阅读2022-7-16 18:19 |个人分类:脑洞集

为了方便就把它搬运到日志里来啦,以后肯定会写的~(@^_^@)~

     德拉科一直都很崇拜哈利,对于他来说,想要见到哈利·波特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但是在开学的时候,德拉科却与哈利交恶了,这让他很难过。但是第二天,他却在他的书桌上发现了一封标注哈利·波特寄的信件。德拉科很迷惑,他想要找波特说清楚。但是他们每次见面都是吵架,所以波特没有知道这件事情。后面一连几天德拉科都收到这样的信件,这些信件上面写的事情颠三倒四,但全部都是关于德拉科的事情。有四年级的德拉科制作徽章的事情,三年级的德拉科折纸鹤的事情,一年级的德拉科制作魔药的事情。但是信件上从来没有说德拉科六年级与七年级的事情。


         德拉科发现这些信件都是在黎明的时候自动出现。于是德拉科也试着在黎明写信给那个人,但是信件却没有在黎明消失。然后,德拉科在一本古书的提醒下在黄昏的时候把信件交给那个人,不过等到黎明的时候,那些信件会消失,而他的信件会留下来。就这样德拉科与那个人成为了笔友,虽然德拉科刚开始是抱着开玩笑的想法给那个人写信,但到后面开始他写的信的内容开始贴近他身边的人,这些信件通通都围绕着一个永恒不变的人——哈利·波特。就这样,这些信件一直持续到德拉科五年级的暑假的时候暂告一段落。六年级,德拉科没写信。七年级,德拉科写了一封信问那个人:一直循环往复的生命的终点有什么?那个人回答他:我不知道,那里大概只存在着爱吧。德拉科没有看到那一封信,因为德拉科在写完那封信就死了,被哈利波特的神锋无影杀死了。


        因为战争刚开始的时候,德拉科执行一件任务得到了接骨木魔杖,这件事他没有告诉任何人。随着伏地魔的残暴统治,德拉科的信念渐渐动摇,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他发现这些事情其实已经重复了千百遍,然后每一次哈利·波特都输了,因为哈利·波特没有得到接骨木魔杖。他不想要伏地魔统治的世界,于是他决定让波特成为死亡的主人。他故意让一直对他怀有偏见的哈利杀死了他……最后,战争救世主那一方胜利了,魔法部清剿食死徒的物品,哈利就在这个时候发现了这些信件和那本古书。他后悔万分,他在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对德拉科的心意。于是,他按着古书的方法在黄昏的时候写了一封信给德拉科,想要让他在未来活下去……


备注:两个人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哈利在黄昏写信,黎明的时候才能收到德拉科的信。在德拉科那里,哈利的黄昏是德拉科的黎明,反之黎明即是德拉科的黄昏。黎明的时候信件会消失的原因是因为「未来的东西」不允许存在在过去中。


      设定为黄昏和黎明才能写信和收信的原因是因为有看到一个up主的视频说日语里面黄昏是「逢魔时」而黎明是「彼为谁时」


        这篇文一定要跟warma翻唱的《行星环》搭配着看!!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溺爱小龙 ( 沪ICP备08002473号 )

GMT+8, 2024-4-29 00:44 , Processed in 0.04819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