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溺爱小龙☆Enter The Dragon☆ 返回首页

甜扁桃与乳木果的个人空间 http://onlydm.org/?616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好喜欢外面下着冷雨 屋内暖烘烘的氛围感...小雨天Harry在麻瓜二手店看Draco修唱片机...还有way down we go里窗外下着冷雨,Draco窝在Harry暖和和的毯子里一起看电影...以及有些文里看到外面在下雨两人在屋里do i 到天昏地暗的情景...

这两天的天气也是阴潮又暖烘烘。春天草木生长,暗色的云飘过来,天就落一阵小雨。走在哪里都能闻到湿漉漉的植物味道。空气变得稠密,叶片因为露水或雨水而变得沉重。这些场景总是让我想到发芽的爱,想到安睡在泥土中的懵懂情欲。想到毛茸茸的吻。想到一些Harry第一次叫 ‘Draco’ 时的小心翼翼,所有那些柔软又明亮的瞬间。想起看过的(和正在看的)许多love in a rainy day的HD文。

俺心中他们爱情故事最好的天气就是这样的春日雨天啦。
2022-3-26 07:40 回复|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溺爱小龙 ( 沪ICP备08002473号 )

GMT+8, 2024-4-27 22:59 , Processed in 0.022839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