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溺爱小龙☆Enter The Dragon☆ 返回首页

ssdsw的个人空间 http://onlydm.org/?6047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银土】捡回天敌

已有 213 次阅读2022-11-2 11:42 |个人分类:银土

黑羽的大妖第一次见到那双懒洋洋又藏匿着挑衅的红眼睛时就预见了这只卷毛的小白狐狸有一天会成为咬住自己咽喉的天敌。



但他还是将牠捡了回去。



 



五百年的晨光、雨珠把大妖锐利的羽翼洗涤得光洁耀目,把他胸腔里的妖力浸润得饱满迫人,却也让他裹在傲视群妖的妖力中心的那颗血肉心脏缓缓地沉寂了下去。



他是天生的管理者,冷漠无情地执行着妖界的法律,日复一日地用禅杖敲打着那些总不安分的大小妖怪们。



他独居于山巅,日日独自仰望斗转星移,俯视大地轮转于安眠复苏于喧闹。群妖的活力闹腾映在他深潭般的眼,却近不了他傲然卓立的背脊。



 



但那双血眸阻止了他石化成崖顶的雕塑。锋利的小爪子挠乱他亮丽的黑羽,银色的卷毛凌乱了他整洁的住处,狐嘴流泻出的嘲讽、对呛激得他一向冷静的脑壳充血鼓胀。



他时常气得跳脚,恨不得展翅飞去,将可恶的小混账抛弃在地表。但他最终总会拎起小狐狸的后颈软皮,把牠甩进曾经独居的洞府里,在牠钻入自己羽翼下时把牠拢近自己胸膛肌理。



他的心脏因牠加速搏动,亦缘牠沉稳入眠。



 



他在小狐狸长出第二条尾巴时有了自己将主动献上尾羽任其捆绑的预感,在狐狸生出第九条尾巴时确信了自己四肢、躯干、双翼、脖颈,乃至灵魂,皆离不开狐尾的束缚。



但每根羽毛受狐尾缠绕都是他自愿送上门来的,他害怕狐狸其实并不想要。他看着雪白的狐狸飞速的成长茁壮,在懒洋洋的日常里莫名地和各个种族的大妖小妖建立起紧密的连结。他嫉妒也恐慌。但他是成熟的大妖,他只能冷静地把狐狸从自己的羽翼甩下,把牠推入妖群之间,再在牠蹿回自己肩上叼住自己后颈时一边责骂一边隐蔽地松一口气,再扬起下颔任由蓬松的狐尾卷住自己的脖颈。



 



 



 



年幼的狐狸讨厌死了可恶的鸦天狗,味觉白痴不懂糖分的美好还歧视狐狸的卷毛,总与自己针锋相对,还逼迫自己每天认真工作!但既然擅自闯入自己平和(颓废)的生活,不就应该对自己负责到底吗?为什么还总在外面招蜂引蝶?!为什么那双如宇宙星辰的眼不能只看着自己就好?



就算是神兽九尾他内心也总无法踏实(更何况他还没长出九尾),他的鸦天狗毫无自觉,不知整个妖界对他的憧憬和崇敬。



他开始汲汲营营地成长(喝大量的草莓牛奶),数着日子希望自己下一条尾巴早点冒出头来,暗暗期待化形之时的到来。他盘踞在鸦天狗肩上,新生的二尾环住那细白的脖颈。他在鸦天狗注意不到的角度向群妖呲牙低鸣警告。



他在白昼故意挠乱鸦天狗整齐的黑羽,于黑夜轻柔地一一捋顺那映照星辰的羽翼。他隐蔽地搜集一根根如黑曜的羽毛,就像他小心地怀揣想独占的心思。



他总是故意激怒他,让他的视线定焦在自己身上,却恐惧若有一日真的惹恼他,让他厌烦不再顺着自己。



他想锁住那总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大妖
,却害怕让他反抗逃离。



他在梦境里伸出舌尖,描绘鸦天狗淡色的唇、光滑的肌肤。他想咬破他的喉颈,在他的灵魂铭刻下自己的烙印。



 



终于他长出了九尾,但他恐惧的事情亦无声到来。年长的鸦天狗强硬地支派他横跨整个妖界为他送信,并让那混账的抖s镰鼬绊住他。强烈的思念和不安焚烧他的内心,他再也耐不住继续和狡猾的镰鼬虚以委遗来回博弈,强行以武力突破镰鼬全族的封锁和追捕。



但他带着焦灰的皮毛赶回他们共同的洞府时,却见自己曾经生活的痕迹被抹除的一乾二净——正厅里的草莓软垫消失无踪,只余蛋黄酱抱枕孤伶伶地倚在墙角;卧室的粉色被窝不知所踪,地上甚至没有一根散落的狐毛。



 



强烈的能量从神兽的体内炸了出来,九条长尾在身后张扬,气流从他爪下席卷开来,暴虐的能量冲击着整间洞府。神兽矫健的四肢蹬地,奔出洞府,循着鸦天狗的气息前进。



他越过一座焦黑的山头,穿过幽静的密林。他闯入了一个静谧的山谷,撞见蔚蓝的潭水边那出乎意料的景象——削瘦的鸦天狗怀抱着草莓抱枕盖着粉色被褥卧在一片蓬松柔软的银白狐毛上。



九尾狐狸放轻脚步慢慢靠近,低头轻轻地在鸦天狗身上嗅闻,有雷电的气息。



鸦天狗微微掀起眼皮,迷蒙的双眼在几瞬后倏然睁大,白痴!你过来做什么!



九尾狐狸的前爪踏上鸦天狗的胸口,压制其起身的动作,身后的九尾卷上鸦天狗的腰腹和四肢,修长的狐嘴张开,叼住白皙的脖颈惩罚性地咬了又咬。



鸦天狗嘶了一声,开始挣扎。九条狐尾随之收紧,沙哑的嗓音从狐嘴溢出,是天劫吗?为什么不让我陪你一起?



笨蛋吗你!你长得已经太快了,根基不稳,过早触动雷劫你想被劈成灰吗!



九尾狐用力地咬了咬鸦天狗的脖颈,留下几个牙印。



鸦天狗动了动手臂示意他松开。被放开的双臂环上了九尾狐的脖颈,修长的手指撸了撸那蓬松柔软的卷毛,暗蓝的眼直直望进九尾狐的血眸里。白痴,我的命硬得很,天劫也取不走的,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了。能要走我的命的只有你,我的天敌。



九尾狐把头颅埋到他的颈窝,与黑发厮磨,多串你偷了阿银我的抱枕和被窝,你得赔偿阿银,嗯,用你的一辈子。



白痴,这些都是我买的。



那阿银的毛呢?



你自己掉的,我只是废物利用。



九尾狐狐尾一勾,把鸦天狗和被窝枕头一起甩到背上,迈步返回,不管,从你捡了我你就是我的了。



鸦天狗趴在九尾狐长开的背脊上,混小子,等你化形了再说。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溺爱小龙 ( 沪ICP备08002473号 )

GMT+8, 2024-4-20 05:02 , Processed in 0.04278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