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爱小龙☆Enter The Dragon☆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1849|回复: 3

招募版主(已暂停)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9 17: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版主招募事宜


求 『公共休息室』 版主1名,『爱D新鲜看』1名(要兼任文库的版工),要求勤劳善良温柔美丽愿意被管理员推倒调戏,并且每天充足的在线时间,能每日关注版面,做好所负责版区的版主任务(具体任务见各区版规)


要求很简单。


01.注册时间一年以上,积分为巫师二年级以上。有充足的上网时间,每天保证至少一小时在线时间,要有工作热情和智商(很认真,不欢迎NC者)。


02.工作内容:

    处理版面问题和各种突发事件,尤其是恶意刷屏和广告等;

    及时为文贴和优秀回帖评分;

    文区版主需按时将文章搬入相应文区(完结6个月以上的文,全贴直接转入完结文区。未完结但距上次更新已有6个月的文,全贴直接转入未完结区。如果作者有多贴更新,请把后贴的文章内容直接复制回帖到第一帖内。后贴作锁定处理并标注。)。

    定期清理水贴(文区图区三个月前的无意义回帖可直接删除)。

03.这次招聘,只要可以真正工作的,不欢迎仍在高中的学生,初中生免谈。请学生还是以学习为主,等真正清闲下来再考虑为ETD作贡献。


04.超过五天不能上网时需在版务区发帖请假,请假最长时限为一个月。否则一个月没有工作记录或者登录记录的,自动撤销版主资格。



版主试用期一个月,一个月后若工作状况良好则自动转正。


斑竹每月工资3000,以及自动获得进入文库的相应资格(这个其实好商量.....)


申请格式:

    ID:

    想要申请的版面:

    申请此版面的理由:

上任后将如何管理的此版面:

           每周平均上网时间(是否有足够时间管理版面):


有兴趣的人,请再下面回帖和发短消息给 飒雪,请勿发给超级管理员。


此贴禁水!




PS,我最后讲一句,想申请的各位姑娘,请你们想好了,版主不单只是把名字挂在那里威风的东西,也不是一件一段时间就结束的工作,这是一个如果你做了就要一直做的事情,如果你只是一时的兴趣,没有办法保证会一直坚持,还请不要耽误自己的时间。

发表于 2011-9-19 18: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ID:shikitty

想要申请的版面:文区

申请此版面的理由:人家对文区有归属感什么的嘤嘤嘤(滚蛋

上任后将如何管理的此版面:……我会及时地给勤奋的姑娘们加分的然后……扣分清帖什么的也不会手软的QwQ

每周平均上网时间(是否有足够时间管理版面):一般来说是20个小时起?我也没算过,反正应该……妥妥的够了


——————————————————————————————————


批准你为我~第一大苦工!钦赐!:55yct

发表于 2011-9-22 18: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ID:猫步华尔兹

    想要申请的版面:水区或文区(俺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申请此版面的理由:天天泡在文区看文赶脚很亲切/老忘记去公共休息室因此经常错过各种活动,有责任的话就不会忘了吧【自抽

上任后将如何管理的此版面:先搞明白版规吧,然后每天多晃晃,该怎么处理怎么处理,做不到位的会努力改正~

           每周平均上网时间(是否有足够时间管理版面):每周啊...没算过,不过每天都在5小时以上,平均下来最少...

发表于 2011-11-5 09: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ID:wzhong

想要申请的版面:水区

申请此版面的理由:习惯性每次一来就点水区的我……^Q^也想要为ETD做点事啦……

上任后将如何管理的此版面:唔,按照版规要求来做?看到刷楼的水帖子的会及时去管理什么的,能做到的,都会尽力去做。

每周平均上网时间(是否有足够时间管理版面):之前一直想申请,就是因为不知道大学是否有时间上网,开学几周后发现时间充足^q^,唯一忙碌的时间大概就是下午专业课吧OTZ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溺爱小龙 ( 沪ICP备08002473号 )

GMT+8, 2024-4-25 07:54 , Processed in 0.04526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